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唉...

昨天不知是不是太早睡...

今天早上睡到6点半就睡不着...

然后就起来on9...

结果只有几只小猫...

等吖等吖...

就8点多咯...

就去冲凉...化妆下...

因为和FriEnD说好今天要下jb走走...

所以就早点准备好咯...

先打给一个谢姓少男...

他竟然和我说他刚睡醒...

真是给他炸到...= =

不过...在我一直烦他快点下...

他还是好咯...kaka...

我就去载他咯...我们先去吉祥吃早餐...

因为朋友在那开卖吃的...就去<高管>咯...

我就叫了朋友档的<马来炒面>...

(这就是马来炒面)^^

哇靠...

超好吃地噢...

帮朋友打广告下...

吉祥茶餐室...

第2个门直直走进去就看到了噢...

居銮的朋友们记得要去试下噢...

吃完后..

就去一位teck先生的家咯...

我们就坐他的车去咯...

teck先生放我们在jusco...

然后他就去拿货...

我们直接闲掉...

jusco...

没办法....

做人家车嘛...= =

就去里面走阿走阿...

真的是闷到...

过后就去厕所自恋咯...
(在厕所的两个sha hai


(两位打死不离的好兄弟)

(等teck先生等到不耐烦了)


==等了一个小时多...

他就回来载我们了...

我们就去(竹林)吃午餐咯...

那里的(药材纸包鸡)也是不错吃的噢...

过后就...然后....= =

懒惰写了呐....

又一天了咯....

Fs加新照了呗....

去看的记得留言哝...



ps:唉...
有人没回来居銮了...
放我飞机哝...TT
阿弟..帮你打广告了噢...
我好吊勒...haha....



2 条评论:

JIA YUAN 说...


你们去johor baru真好
没叫我去T__T
你叫我去我就可以帮你介绍地方吃东西叻
这个johor baru地方我很熟的
哈哈XD

→NiCh■lAs のStaGe 说...

ha...
坐朋友车去wor...
下次叫你咯...^^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