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呼呼~爬山aNd派对~

呼呼~
今天早上和朋友约好去爬山...
约好早上5点半...
怎知我4点半就起来了...

囧...

然后就去找他们呗...
(早上5点多的家里外面= =)

一个一个的找吖...
靠yo...
找到来6点多...
下次我就睡到6点等你们来叫我就好了呗= =

爬山><爬山>< (像《苏打绿 - 春.日光》没吖= =38)

(早上爬山的必备品= =)


(呼呼~半山~)

呼吸新鲜空气和流满身汗的感觉不错不错...
yo...
下山喝早茶咯...
有人叫我11点叫她咯...
结果我sms和打给她...
要12点了才起咯= =

强><...
看戏下...
上网下...
呼呼...
去生日派对咯...
去到那里...
比我想象中的还多人吖= =
炸到咯= =
(寿星婆的蛋糕~超可爱的^^)

(寿星婆和蛋糕拍照^^)

(寿星婆和我老大wor^^XD)

wa...
酱唱下唱下...
就3个小时去了wor...
几块下= =
看到包厢里面的20多人...
多数都拿手机狂合拍噢^^...
画面几搞笑下= =
(我也来张合拍^^)

(厕所拍的)

唱完后...
寿星婆要早回家wor...
原本要续摊= =
那我们就只好自己去去晚餐呗...
明天4点要起来wor...
没去就等被鸟哝...
下了...

没有评论: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